是大王不是呆汪

只是一些安岩被吴邪收养的小段子【五】

45

也许有人会问,为什么安岩这么大的孩子我还要一直抱着他,首先火车站那地方人多口杂,我怕这孩子被拍了花子。其次那时候都九点多了,早过了这孩子睡觉的点了,一直趴在我怀里闹妖,吭吭唧唧的不给个棒棒糖不安分。然后不是我吹,这孩子确实长得太太太太萌了,你抱怀里你也不撒手。最后……娘的啊老子为什么要解释啊。

46

不过我认真的想了想,能从我们这一群人里把安岩带走,除非千年粽子他祖宗。

47

不,粽子他祖宗也不行。

48

安岩见了他【好看的哥哥】后,就闹着要和哥哥玩,明明困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,还非要自己下来和【好看的哥哥】一起走。

49

从瞎子那里我知道这孩子叫神荼,字寡言,号面瘫。咦?这个人设有些熟悉。

50

即使这孩子给我如此巨大的既视感,我也对他深深的提防起来。就像守着自己瓜地的老农民对待猹一样。

51

尤其是看着这孩子不领瞎子改领安岩后。

52

安岩这孩子半闭着眼睛让神荼领着,明明小脑袋都开始玩小鸡啄米了,还依旧一副【我爱睡觉,但我更爱跟着好看的哥哥】的姿态。

53

我忍不住出手了。我狠狠的向瞎子踹过去,谁叫这孩子是他领来的。

54

瞎子轻松闪过。

55

张起灵默默的带了一把节奏,绊倒了瞎子。

56

瞎子摔进尘埃的动静,吓到了迷迷糊糊半睡不醒的安岩,他揉了揉眼睛,看出摔在地上冲他呲牙咧嘴假装很疼的人,是被神荼刚才领着的人,皱起了眉头。他先是抬头看了看我(对此我表示很欣慰),见我没什么要扶对方的想法,才松开神荼的手,走到瞎子的面前。

57

安岩学着我对他的样子,轻轻地拍了拍赖在地上的瞎子的头,轻声轻语的说“痛痛飞,痛痛飞,痛痛飞就不痛痛。”

58

卧槽,我家孩子是天使。

59

卧槽,我看见神荼又过去领走了安岩。

60

领走时还踩了一脚在地上一脸坏笑的瞎子。

61

干得好,神荼。

62

我一把抄起安岩抱进自己的怀里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2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