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大王不是呆汪

只是一些安岩被吴邪收养的小段子【四】

那谁,上线。

30

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以安岩太小不能独自睡为由,把这孩子放到了我和闷油瓶的中间,睡觉!

31

闷油瓶的脸上依旧没有任何表情,但眼神很恐怖。

32

我依旧拒绝了给这孩子讲睡前故事的无理要求,我让闷油瓶给他讲。

33

闷油瓶冷着脸讲了个三只小猪的故事。

34

不知道是不是人都喜欢扎堆,黑瞎子打了电话来说要过来看望我,我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还有一点想笑。

35

我们一群人去火车站接的黑瞎子,晚上八九点的出站口,远远看去,一个瘦弱的孩子领着一个戴着黑墨镜的男人,在乌央乌央的人群中艰难的行走。那场景,太让人觉得心酸了,他们前面放个碗,就得有人往里扔钱,分分钟都能上社会频道,题目我都帮他们想好了《关爱残障人士,不要让孩子瘦弱的肩膀成为撑着家庭的一片天》

36

我阴着脸在黑瞎子耳边警告他,拐带儿童是犯法的。他先是楞了一下,然后笑的无比欠揍。让人看了就很想弑师那种。不得不感慨,我师父这欠揍人设真是一百年都不崩。

37

瞎子笑的都快撅过去了,我们一群男人围着看一个男人笑的花枝乱颤,那场面很和谐,很引人注目,我都看见有人掏手机准备偷拍了。

38

这时候领着黑瞎子的男孩终于抬起头看了我——怀里的安岩一眼,脸上带着点点疑惑的说“我好像上辈子见过你。”

39

呵,这个弟弟上辈子是见过的梗吗?别看孩子面瘫但是套路还挺深啊。

40

我走过最长的路,就是张起灵的套路。

41

被我一直抱着的安岩,本来是一脸懵逼的看着瞎子抽风,听到男孩跟他说话,才把目光移到男孩身上,从我的角度看过去,这孩子嘴里含着棒棒糖,一脸呆愣的看了那男孩半分钟,突然就笑开了花,他甚至拔出了咬的死死地棒棒糖,舔着脸往男孩那边递,嘴里说着“哥哥好看,哥哥吃。”

42

我升起了巨大的危机感。

43

卧槽,那男孩居然面不改色的接了棒棒糖。

44

卧槽,他居然还面不改色的放在嘴里了。

 

评论(30)

热度(2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