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大王不是呆汪

《当马龙在论坛被黑了》论坛体 校园AU

情感天地——校园八卦区——匿名分享

 

【树洞】只有我觉得那个叫ML的唱歌巨难听,巨恶心吗?

 

1L 楼主

今年歌唱比赛怎么回事啊,良莠不齐就算了,唱歌跑调,台风木讷,长得还丑的人都能拿第七名????评委都瞎了吗???????

 

2L匿名

哎妈呀,终于有人说实话了,唱的太尼玛难听了!就不说前三那几个了!连第五名的CL都比他好听一万倍好么!

 

3L匿名

同意LZ,真的,这样的人都能进前十简直是拉低我们学校的整体水平好不好!

 

4L匿名

LZ你精分这么多楼不累吗……

 

5L匿名

等等?第七?是我想的那个第七吗?ML?我去,楼主你自己看看你说的哪点跟ML对的上!闭眼黑可还行!

 

6L匿名

嚯~ LS你们都是ML的水军吗?还是正主下场了?本来就难听还不让别人说了?

 

7L匿名

黑贴深山

 

8L近视不是瞎

哎哟!看我发现了什么!!!@活着挺好@别拦着我我要唱歌@现在叫小胖以后叫……

 

9L匿名

楼上这个ID好生熟悉,依稀是……卧槽……

 

10L匿名

卧槽,这不是唱歌第一名XX大大吗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大我是你的铁粉!!!!

 

11L洪荒之力

我还说喊你们呢,没想到你们自己就来了!@近视不是瞎 千年难得一见啊!这世界上还有挂ML的帖子!

 

12L匿名

XX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表白!!!!!我的耳朵为你怀了五胞胎!!!!!!

 

13L匿名

这还有给丑人站台的嘿!你看第一名都觉得ML实在不配当第七!XX大大我支持你!

 

14L匿名

傅爷?傅爷!!!!!是你吗傅爷!!!!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我的希望之光!你是我的人生导师!你是我的手机里永远不删的表情包!!!!!

 

15L匿名

唉唉唉?XX大大是这个意思吗?我记得他和ML是一个班的关系还不错的样子啊?

 

16L匿名

可见ML多不招人待见了,连整天嘻嘻哈哈的XX大大都不喜欢他,可见他做人有多差!

 

17L近视不是瞎

13L你语文老师肯定不是刘胖子吧!哪看出来我跟这个智障一样的楼主是一个想法了!

 

18L匿名

@13L 啪啪啪,疼么?

 

19L匿名

@13L 啪啪啪,疼么?

 

20L洪荒之力

@13L 啪啪啪,疼么?

 

21L匿名

@13L 啪啪啪,疼么?

 

22L活着挺好

@13L 啪啪啪,疼么?

 

23L现在叫小胖以后叫……

真是活久见,挂我们班长的帖子啊!我又读了一遍1L,不是,唱歌跑调,台风木讷,长得还丑哪个能按在我班长身上???

 

24L活着挺好

@近视不是瞎 把你眼镜送楼主吧,你没有眼睛顶多是瞎,他这个是连脑子都飞出去了!

 

25L匿名

2333333心疼楼主,想给楼主众筹买眼镜。

 

26L匿名

那我捐五毛

 

27L匿名

我算是知道为啥他能得第七了!原来跟各个班的拔尖人关系都不错啊!MD黑幕!恶心!

 

28L匿名

呵呵,何止黑幕,我还曾经看见他管毕业的学长CQ叫哥!咱学校谁不知道CQ学长跟唱歌比赛评委WH是一对,没准这里面就有肮脏的PY交易!

 

29L别拦着我我要唱歌

卧槽,看我刷出了什么……你比FB还会作死你知道吗……

 

30L活着挺好

@28L 自愧不如

 

31L近视不是瞎

真当学长不逛论坛?

 

32L杀神脾气好

@28L 你他妈再说一遍!

 


评论(58)

热度(89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