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大王不是呆汪

今天依旧要放楚郭的彩虹屁!

今天和我姐面基,我俩讨论楚恕之这个人,心是不是全黑的。

讨论的答案是,是的,全黑,一点白都没有。

他久久不能忘怀的弟弟之死,所纠结的问题是【我】没有害死弟弟,根据梦里的反馈,只要是弟弟不是因为他而死,他就能坦坦荡荡的活下去。

跟他三年同事的特调处成员能不能牺牲,答案是能的,在顾全大局下,牺牲掉同事,也是楚恕之认可的,就体现在祝红的美梦里,他敢用傀儡去攻击红姐。

他对自己曾经杀人悔恨吗?答案是不。再给他一次机会,他还是会毫不犹豫的neng死那帮人。你招惹我,就得有被我杀死的觉悟,简单直白。

他所做的的事情,不过是遵从这世间的游戏规则,杀人要坐牢,好,我坐。进特调处要处理案件,好,我帮。

除此之外,黑心黑肝。

唯独对小郭。

他能力差,我教他。

他胆小害怕,我保护他。

他关爱世人,我陪着他一起。

他濒临死亡,我这条命都给他。

楚恕之把他那颗墨染了毒侵了的黑心肝,搓吧搓吧洗吧洗吧,愣是洗出了一块白,全给了郭长城。

如果这都不叫爱,那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爱了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