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大王不是呆汪

【楚郭】他的伤

OOC

OOC

OOC

  郭长城受了点小伤,在右手的拇指上。被黑能量划开了一小段皮肉,流了血,见了骨,疼的郭长城唇都白了,还是弯起了眉眼跟一同出任务的祝红说,“没事的,红姐,一定都不疼。”

 

  祝红眼泪都要掉下来了,那道黑能量本来是奔着她的眉心射过来的,这实心眼的傻孩子愣是用手去接。发了怒的蛇族直接用蛇尾把那个不开眼的地星人抽成了天边的流星,也不去管他的死活,通知了处里解决后续事情,抹着眼泪的祝红把小郭塞进了副驾驶,生生把一辆吉普开成了极品飞车。

 

  哪怕一路超速,他们还是用了半个小时才到达特调处的门口,林静早就等在了门口,看见吉普一个漂亮的摆尾停下,赶紧伸手去拉副驾驶的门,然后他就看见了一只疼得满头大汗的郭长城。

 

  “林静哥。”郭长城疼的直哆嗦,还是乖巧的叫了人,又转头看还在抹眼泪的祝红,“红姐,你看咱到家了,到家就没事了。”

 

  由于是被黑能量所伤,哪怕做了简单的处理,血还是一直往下流,细细的一小溜,从伤口往外冒,染湿了郭长城半截袖子。林静握着郭长城的右手腕,用一种类似于请老佛爷回宫的架势把他搀扶进了实验室,故意用轻松的口气的问,“你们说,小郭一身的功德,这血里是不是也有啊,我要接二斤血写个什么符咒,还不功效大曾,岂不美滋滋。”

 

  疼的脑子都不转了,郭长城努力的思考起来,“真的可以吗?要不咱找个盆接点?”

 

  去接了沈巍回特调处,赵云澜一进实验室就给了林静一脚,又把大庆给胡撸到一边,“你个掉毛的秃猫,别在把猫毛飞进人小郭的伤口里,到时候还得给郭儿吃化毛膏。”

 

  沈巍皱着眉头开始给郭长城治疗,那血从大门口一路滴滴落落的到了实验室,看着着实吓人。

 

  赵云澜打发众人先去外面等,特调处人不多,但挤在这里还是让人转不开磨,索性统统轰走,在得到沈巍伤口已经止血的示意后,又开始头疼该怎么告诉楚恕之。

 

  直接打电话?

 

  天不怕地不怕的山圣并没有这个勇气直面尸王的怒火。

 

  最后删删改改,发了一条短信给预定今天出差回来的楚恕之。

 

  【小郭受伤,速回。】

 

  【好。】

 

  一个字加一个标点符号,赵云澜生生打了个寒颤,认真的问沈巍,“你说我现在撅卡,烧身份证买房搬家移民,还来得及吗?”

 

  设想了一下要是受伤的是赵云澜,沈巍露出一个怜悯的表情,“我给你准备荆条去。”

 

  “沈教授啊沈教授,你可是学坏了,没得到我的身体之前,你可不是这么对我的!”赵云澜抚胸大呼,“小郭啊,你可要认准这些男人的嘴脸,他们都是大猪蹄子!”

 

  伤口只留下偶尔的抽痛,郭长城知道大家在帮他放松心情,露出个笑容,也不接话,笑呵呵的看着红着脸的沈巍去悟赵云澜的嘴。

 

  “咳,小郭,伤口已经无碍了,但你失血过多,一会让林静给你打点葡萄糖,这两天也注意休息。”沈巍还是红着一张脸,但是死死的摁住了想要蹦跶的赵云澜,一板一眼的交代了些注意事项,就拉着自己不靠谱的恋人出去了。

 

  知道郭长城现在需要休息,给他打上吊瓶后,大家都极有默契的退出了实验室,留小郭一人躺在实验台上休息。

 

  许是失血过多,郭长城不一会就迷迷糊糊睡着了,等再睁开眼,就看见了自家的天花板,微微侧过头,他楚哥就在身边,暖黄的床头灯打在楚恕之的侧脸上,却一点都没有软化尸王冷硬的线条。

 

  无端端的就觉得鼻子发酸,被黑能量所伤的恐惧没让他流泪,痛入骨髓的伤口没让他流泪,一直努力用笑容安抚大家的郭长城,在看见楚恕之后,觉得疼痛,惊恐,和委屈一齐涌了上来,呜呜咽咽的一会就哭湿了枕巾,嘴里还颠三倒四的喊着他楚哥。

 

  楚恕之的脸又黑了三分,一边轻柔的给小孩儿抹着泪,一边气的自己胸疼。“笨蛋,蠢货,哭猫。”先是一个素质三连,看郭长城哭的都打嗝了,还一声声的喊着他,喊的他心软,心疼,什么气也就都发不出来了。“伤口还疼?”

 

  这实在是楚恕之能想出来的,最和颜悦色的语气了,可惜郭长城一点都不领情,甚至把被包扎成了个圆球的大拇指伸给他看。嘴里一会喊疼,一会喊楚哥,一会说自己流了好多血,跟那个在特调处一脸微笑的郭长城根本不是一个人!

 

  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楚恕之低下身子,认认真真的对着郭长城的右手拇指吹了吹,声音低沉沙哑,“痛痛飞,痛痛都飞了。”

 

  郭长城突然就觉得真的不痛了。

 

 

 

  PS 事后,楚恕之,指着地上的搓衣板,键盘,遥控器,榴莲,一脸阴沉的数落郭长城,“你可真长本事了,选一个吧,不然不长记性!”

 

  斜靠在床头的郭长城哭的心都有了,在他楚哥吃人的目光中,颤颤巍巍的指了指榴莲,觉得膝盖已经疼起来了。

 

  眼见郭长城选好了刑具,楚恕之这个顶天立地的爷们大喊一声【看你以后还敢不敢!】,咔嚓一声跪了下来,榴莲都碎了!!!!

 

  

来自作者也就是我的唠叨,这篇,算是我给群内大逃猜活动的预热,过两天就会有正式宣传,请大家拭目而待哦~~~~


评论(32)

热度(3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