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大王不是呆汪

【楚郭】闺蜜夜 下

OOC

OOC

OOC


 

  “郭儿这是几?”

 

  面瘫害羞的小孩儿,哪怕是被灌了一整瓶的红酒,也只会捧着杯子冲别人露出微笑。“红姐你别闹,我没有喝醉,这是【耶】~对不对?”

 

  憋着笑的鸦青扔掉手里啃了一半的鸡爪子,扭头对别的女孩说。“喝高了,扶一边去吧。”

 

  索性饭局也接近尾声了,好心的汪徵把只会微笑的郭长城扶到了沙发上,还十分贴心的把一个奶黄色的毛绒抱枕塞进了小孩儿怀里。女孩子们干活利落又细心,不一会就收拾好了饭桌,洗好了水果,拿出了零食啤酒围坐在了沙发上。

 

  祝红一向给人御姐干练的印象,家里的客厅倒是装修的十分温馨,米白色的柔软地毯,舒适的布艺沙发,客厅的茶几旁还散落着几个懒人沙发。女孩子们或坐或趴的找好了心仪的位置,就开始对着坐在沙发正中间傻笑的郭长城调侃起来。

 

  “郭儿,我们要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了,你会玩吗?”身为主人的祝红拿出一副扑克牌,抽出一张红桃A在郭长城的面前晃了晃。

 

  眼睛随着扑克牌坐着左右运动,郭长城用了半分钟才分析出祝红话里的意思,然后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。

 

  “不会也没关系。”打扮的最像巴啦啦小魔仙的迎春,露出了一个如春风拂面般的微笑,“真心话大冒险就是我们轮流问你问题,你可以选择回答,也可以选择不回答,但如果选择不回答,就要接受我们的惩罚,完成一件我们要你去做的事情。”

 

  在郭长城懵懵懂懂的点头中,大家纷纷对迎春竖起了大拇指。

 

  经过一轮抽牌,最先抢到提问权的鸦青露出一个充满邪恶的微笑,“那我要问了,郭长城!”看到本来有些出神郭长城被自己一声大喝唤回了注意力,鸦族族长拿出手机百度了一下大冒险一般会问的问题,意得志满的率先发起了进攻,“你第一次春,。梦的对象是谁?”

 

  “春。、梦。”小声的把这两个字念了三四遍,郭长城认真而洪亮的喊出了那个名字,“是大庆哥!”

 

???

 

???

 

???

 

  最先反应过来的还是大吉,她怒吼一声化为了猫形,像一颗炮弹一样,尖叫着把伸出利甲的爪子停在了郭长城眼前一公分处,“在梦中你对我的大庆哥做了什么!!!!”

 

  “冷静!冷静!冷静!”汪徵虚拦了一下,“大吉啊,虽然你现在是猫形,我还是从你脸上读出了……”

 

  “亢奋。”诚恳的补了一下刀,沙雅吃了颗樱桃来压惊。

 

  “在梦中,我抱着大庆哥。”郭长城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,脸上露出了梦幻般的表情,“在春风的吹拂下,给他开了个罐头!呜呜呜,养猫真好啊,我也想养猫呜呜呜。”

 

  靠!X6

 

  春,。梦=春天做的梦

 

  大吉无语凝噎的收回了爪子,也扑到了沙雅的怀里【呜呜呜】。真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啊!

 

  祝红充满鄙夷的看了一下傻眼的鸦青和已经废掉的大吉,清了清嗓子,问了个正经的问题,“如果给你一个机会,让你回到第一次见楚恕之的那一刻,你会对他说什么?”

 

  这次不是那种梦幻般的表情了,郭长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【红】了起来,大家甚至怀疑他下一秒就要烧起来了,“我……我选大冒险。”

 

明显就是一副逃避的姿态,祝红遗憾的摇了摇头,把目光投给汪徵。温柔好姐姐汪徵回给她挑眉,“那长城,你受到的惩罚是,请表演出如果给你一个机会,让你回到第一次见楚恕之的那一刻,你会对他说什么?”

 

  大家纷纷又把大拇指送给了汪徵。

 

  本来乖乖巧巧的小孩儿突然站了起来。双臂平伸,捧着那个毛茸茸的抱枕无比震惊的大喊了一声。“匹——诺——曹——啊——”

 

  ……

 

  ……

 

  ……

 

  沉寂……

 

  死一般的沉寂……

 

  之后客厅中爆发了长达五分钟笑声,姑娘们一个个笑得东倒西歪,倒着气互相揉着笑得发疼的肚子。

 

  “不行!我不甘心!”一边擦着笑出来的眼泪,迎春不服输的再抛问题,“你和楚恕之玩过什么床上玩具?!”

 

  在各位女孩子此起彼伏的口哨声中,已经有些困倦的郭长城重新坐回到了沙发,掰着手指头认真的数了起来,“海绵宝宝,小黄人,皮卡丘,小熊猫,小恐龙,小兔子,小……”

 

  随着郭长城的认真的声音,迎春原本期待的眼神一点一点暗淡了下去,终于在说到小丑鱼尼莫的时候变成了一副死鱼眼。而吃完了一盆水果的沙雅突然抬起了头,好奇而纯洁的接了一句,“都是怎么玩的?”

 

  被问到这里的郭长城明显楞了一下,继而生气的瞪起了眼睛,“每次我说不要了的时候,楚哥都会骗我,说是最后一次,最后一次?最后一次!最后一次!!我都哭着求他停下来了,我都哭着跟他说我很累了,我都哭着跟他说腰提不起来了!他还是不停,一下一下的!还会把我买的各种毛绒玩具要么垫在我的腰下,要么护在我头顶的位置,防止我磕到床头!可就是不停下来!太过分了!!你们说他过不过分!!”

 

  “我们说……”毕竟还是害羞腼腆的女孩子,汪徵喝口啤酒冷静了一下,“Go on……”

 

  “不要停……”大吉的眼睛像两盏明灯。

 

  “要详细……”亚兽族的族长们异口同声。

 

  听了女孩子们的话,郭长城明显误会了什么,由气愤变成了委屈,“你们也向着楚哥……”

 

  委屈变成了嚎啕大哭,在酒精的引导下,胆小怕事的郭长城发出了惊人的音量,在他嚎到第五声的时候,玄关处突然发出了【嘭】的一声巨响……

 

  祝红仿佛预见到了她家大门凄惨的下场,和姑娘们互相对望了一眼,无奈宣布——第一届龙城魔仙堡小仙女闺蜜夜,遗憾落幕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