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大王不是呆汪

朋友们!残酷的大逃猜开始了!!!祝大家都猜对哦~啊,心里其实默默期待大家能看出哪怕是我的,嘿嘿

楚郭大逃猜:

    亲爱的先生们女士们各位镇魂幽畜们晚上好ヽ(゚∀゚)ノ!
    预热已久的楚郭第一届大逃猜终于要开!启!啦!!

   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的规则:
    1.从【9.10】开始,将由这个号以一天一篇的频率将参与成员的文匿名发到TAG【楚郭】下,可爱的小读者们在文下猜测该文所属作者。
    备注:糖刀车不限,CP不拆不逆。
    2.预计发文环节将在【9.28】结束,而猜作者环节以最后一篇文发出后一周,即【10.5】为截止日期,也就是说【9.10-10.5】大家都能在文章下面评论,留下自己的答案~
    3.票数统计由 @十六娘娘  @程亦骁 两位神仙负责,最终结果将在【10.6】公布(❁´ω`❁)
 
    参与成员: @瀚海寻星  @一条咸鹅  @子言_Sophia  @十五  @亚灰  @浮荷  @是大王不是呆汪  @只想睡觉  @释邪是假的刀子写手  @聆雪  @顾厌不厌  @相与  @Air:有你我才感觉到呼吸  @江明洋的宝贝 ai沙发头子  @兔八  @咸鱼璐!  @牙右右   @程亦骁  @十六娘娘
 
    奖罚制度:
    1.猜中最多的小读者可以点梗一篇,由被猜中最多的作者进行创作。
    【要求:楚郭不拆不逆】
    2.被猜中最少的作者,可向指定参与者点文一篇。
    3.参与者互猜时,全部猜中的人,可点梗一篇,抽签决定作者。
    参与者互猜的票数请小窗私聊我,由我来统计~

    最后:
    宣传图来自我们神仙下凡的 @♢狸❀ 代表所有参与者表达对狸太太的爱意❤️
    因本人主持大逃猜活动,自愿放弃猜测权利,但享受奖罚制度。

    以上:感谢参与的作者和小读者们,欢迎大家踊跃参与,爱你们么么哒(灬ꈍ ꈍ灬)

评论

热度(5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